Wednesday, June 25, 2008

莫名~ 

心情在这一个星期里都不能平复下来。。
是因为她吗?
我再也不知道要如何去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混乱,繁杂~
我终于体会到,找知心朋友的困难~
真的好想念,过去的岁月。。。
为什么可以有人的思想,不成熟到某种程度, 一种我永远都无法接受的程度。。。
我真的好希望,他可以成长,
明明就是个美人儿, 却要硬说自己很丑,
明明自已有很标致的身材,却说自己很肥,
明明就有一幅很好的头脑,外加小聪明,却不好好珍惜。。。
也希望,它能学习珍惜,珍惜身边的一切。。。
我不期待,你跟我会是怎样的关系,
也不期待,你看了这个不会生气,
更不期待,我们做不成朋友。。。
加油吧~我已经不能再做些什么,
只有默默地等待,
等待到你学习到珍惜的那一天。。。 
也许,你会生气我,
也许,从今以后,我们不会像一开始一样,
但,真诚地希望,你会过得开心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