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Memories 回忆-

那天和金鸿andrew就聊到以前写信的日子,
想想也有3年没什么写信了吧~
再想想,也有好多好多朋友断去了联系, 
翻开了我的收藏箱,从新看了一遍里边的信~
其实还蛮多的,也看到了合唱团每一次集训营的小册子,
现在,那对我来说,也只是个回忆罢了吧!
想起了以前的疯狂,安慰,就在那一刻,
在我决定要那么做的那一刹那, 消失了。
现在想回去,真的觉得自己很笨~
一位那样做很酷,很有个性,
但是,却把属于我的幸福,
拱手给了那一个人!
我真的失去了太多太多,
他凭什么得到我失去的东西?!!! 

跟我写信的人,都和我有着一段非常难忘的回忆。。。
昨天,就因为是金鸿提到的嘛~
就先看了他的信...
短短的几封...真得很短...
这个内容的话,
也许就像他说的,
太沉重了,放在回忆里也许比较好~

然后就转眼,看见霏儿跟我通的信,
她是我的学妹嘛~
就以前混合唱团的时候都时常腻在一起....
都是些唱歌阿,合唱团的事情,
却非常的温馨。。。。

然后就,和锭嘛~哈哈~
我的哥哥!他真的永永远远都会是个好哥哥~
记得以前是我主动说要当我哥哥,
他也算是影响我人生蛮多的一个人吧~
讲道理,开玩笑,用不完的幽默感,
不开心的时候,是个超可以依靠的对象,
当时,他毕业了吧,或者是已经没有心再参下去了吧...
我也在当时,因为一些事而也不理了~
现在想起,当时如果有他在,
会是这样的结果吗?不知道,不过应该不会像现在酱吧~哈哈~

接下来就是,宣然
也是我的哥哥之一,不过现在就真的断绝联络了~
偶尔在facebook里看到他~就这样!
以前我们其实也没很好啦,
他可能就因为跟得和锭多,就自然跟我们好咯~哈哈

谋政...超久没看到他的~那天在midvalley看到他也不会拿电话,
真是笨···恩...他也算是一个很好的朋友,
傻傻的,嘻嘻~天天都很开心!
很好的聆听者,希望能早日联络上他拉~

过后就是心湄拉,凯恒拉,子贤拉~
这几个好朋友,
支持来支持去!也突然看见心湄写给我的信~
说着之前劝架很辛苦~
只好有点对不起咯~
因为,我根本就不觉得是我的错!
朋友们~对不起~
我至今还是放不下!
也许有人会觉得,我太执著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