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情趣-

突然间想起这篇文章, 到kido的blog copy 了下来~
想起了我们E2在一起的时光是多么的美好~

一篇啊嬷写给阿公的文章 --- 这个啊嬷还真有学问啊~
至吾最爱的男人~
之前吵架,是我的不对,请原谅我的任性,我知道我的固执,让你受了不少委屈,对不起。吾之爱相处了那么久,你也应该了解我有多么的爱昵。我对你的爱,会到海枯石烂,天长地久。 当地球不再转动的时候,我对你的爱始终不变,就像我对MY FM的爱那样!我不想和你分散,不想和你分开。 虽然时时刻刻要我想你,有点难。但要我不想你,不爱昵,那我宁愿到黄泉报到,就算喝下孟婆汤,也忘不了你...没有了你,我的世界是多么的黑暗。

之前有了你,粗茶淡饭也变成山珍海味,有了你,空气中的CO2也会变O2 。有了你,CH3CH2CH3不需要fermentation也会变成Pentanol, 连NH3也会变像Esther一样有果香味。 就算是molten titanium也有free moving ions的一天。 你也我的世界,就像galvanic cell一样,你是anode,我是cathode, electron是为了传达我的爱而存在。

在和你相遇的时候,我们就引用着Newton's Universal Gravitation Laws of Attraction, 利用着GM1M2/r^2 的equation, 你是M1, 我是M2, 深深的牵引着我们,也犹如circular motion 一样,我的爱会像centripedal acceleration, 永远都向着你的中心。 有时候,我们会像electron被excited以后,会unstable,但一旦回到了ground state, 你会知道我对你的爱有多深。 Line emission 和 absorbtion spectra也能展现出我的情, 我emit, 你absorb, 你emit, 我absorb.

以生物的角度来看, 你和我有许多相像的地方, 所以我深信着我们拥有做夫妻的gene, 还locate在同一样的gene locus上。 你有46条chromosome, 我也有!你是chromosome, 我是spindle fibre, 紧紧地牵系着!

2 comments:

Zeeman said...

wtf? x)

SoRguAaYuMi said...

never tot tat science stream student can be such romantic rite~
HeHe... If u need one i can help u write another one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