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婆婆,安息吧~

想起来,认识俊胤的婆婆都有些日子了, 
第一次到他家里去到现在,都有差不多6年了。
前些日子还觉得心里有些不安,但随着时间就没怎么去管他。
怎知道,隔两天俊胤就说他婆婆进医院了,
说是结扎的问题还是怎样,说是老毛病了。
也不以为意,因为刚刚和俊胤分手,也不知道该如何去处理这些事情。
说真的,真的还有点后悔为什么不要求和她说活,
也知道她生前在医院提起我,问到底我和俊胤发生了什么事。
想一想,她对我就和对孙女一样,嘘寒问暖。
现在她走了,也许我没机会见他最后一面,也没机会和她说最后一句话。
记得他最后和我说的是,好好读书,去到这么远要照顾好自己。
这样就走了,虽然我不是他最亲近的,但未免还有点感伤。
安息吧,婆婆。
虽然也许我和俊胤有缘无份,但既然上天安排到了我们相遇,
你会永远在我心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