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迎接一个全新的我-

总觉得,以前的我,
似乎想太多了。
总觉得,以前的我,
真得很不成熟。
总觉得,以前的我,
不了解现实是什么。
总觉得,以前的我,
失去了许多许多,
可贵,却似浅的友情~

现在的我,
了解到自己该做一些改变,
改掉,
以前的所有坏习惯,
迎接一个全新的我~


友情,到底它的定义是什么?
无话不说?秘密交流? 
无微不至?细心聆听?

朋友,在我的词典里,
是互相照顾,不管多久没联络,
都会保持这一刻,短暂的相识。
朋友,是避风的港口,
是可以给与信任的人,
是可以依赖的对象。

所以呢,
我的朋友们~
不管我们多就没见面,
我还是很想你们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