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庆幸有你爱我

庆幸有你爱我
作词:张乐声
作曲:林倛玉
编曲:terence teo
演唱:蔡淳佳
专辑-庆幸拥有蔡淳佳-
失去和拥有刹那的感动
人生有时候像一场梦
醒着的时候睁开了双眸
不如意的很多
朋友和情人来的来走的走
反反复覆寻寻觅觅为了什么
要多少时间才能够了解其
实有你就足够
握着你的手走过快乐和难过
黑夜白昼我们都曾经拥有
人生是没有定律的一种节奏
不如用心去感受
快乐的一刻胜过永恒的难过
黑夜过后就有日出和日落
两个人走不会寂寞
每一刻都会珍惜都会把握
庆幸有你爱我
失去和拥有泪水和笑容
人生有时候像一场梦
累了的时候闭上的双眸
谁在回忆上游
多少的朋友来的来走的走
聚散从来都不给任何的理由
转过身以后才忽然感受
你一直都在背后
握着你的手走过快乐和难过
黑夜白昼每个人都会拥有
人生是没有定律的一种节奏
不如用心去感受
快乐的一刻胜过永恒的难过
黑夜过后就有日出和日落
两个人走不会寂寞
每一刻都会珍惜都会把握
庆幸有你爱我
握着你的手走过快乐和难过
黑夜白昼每个人都会拥有
人生是没有定律的一种节奏
不必在乎得太多
快乐的一刻胜过永恒的难过
黑夜过后就有日出和日落
只要和你一起度过
人生没几人懂我懂得把握
庆幸有你爱我
这首歌,唱出了我在几天前的心情。
悲伤的旋律,温柔的语调,动人的歌声,
也让这首歌,读出我的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