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12

周末咯~~~~

星期五又到了~~~~
但可怜的我明天还得去上课。
不过没关系, 现在我真的很过动。
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很high.
最近我过的真的很开心耶。
想想自己现在拥有的,对我来说,就足够了。
妈妈身体还算不错,打完第6支化疗了。 情况很好耶。
希望她能快点好起来, 别再说我不孝顺你了老妈,就只因为我让你介口。不让你吃你喜欢的东西。^^ 再说,母亲节刚过了。 虽然我们没买什么昂贵的东西给你,但我们还是很爱你的。 xoxo.
也忘了提起,上两个礼拜和学政还有志勤出来吃饭了。 整整一年没有看到志勤了,他还是呢么的可爱咧。 嚷嚷说他永远是世界上第2个对我最好的人。对拉,他对我还真的是不错拉。不过,加加起来,他欠了我8年的生日礼物咯。也许该让他欠到10年一次过叫他补好了。  哈哈。
还邀功咧,说他去bersih帮忙保护我们的下一代。正义感满满的。
也遇到jasmine和她老公,但没有看到她女儿....... T.T 她女儿chloe超可爱的,但就是没机会看到。
可惜阿。。。。。
认真想想,我最近生活还真自在阿。 每天就这样懒懒的过。
上拉丁舞课是我近来最享受的事也。
也许生活就该有个动力。 ^^
上两个礼拜我和sachin庆祝了周年。。。
到升旗山去,但却看不到日落。 因为要下雨了。。。。。
不过,我还真开心,想说,我们两个还真的是怪胎。 哈哈。
Gurney ToysRus
Darth Vader Spotted~!!! 


独眼猫头鹰~~ 


那只公仔有不削的样子。 ==


猫头鹰博物馆。~~^^ 


可爱到~~~~~~~ 

周年纪念跑到升旗山去看猫头鹰。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