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冰冷的夏天

那一个夏天,我们在街上游走,
幸福的那一刻,温暖的那一刻,
在你开口说第一句话后,
瞬间破灭,
我并不知道,你到底说了什么,
也不想知道,你到底做了什么。
只知道,你已不是我的永远。
就在那一刻,夏天的河流结了冰。
就在那一秒钟,夏天的树木,停止摇动。
也在那一刻,我的心,我的泪, 我的爱,
开始滑落,跌进那深深的海沟,
夏天,不再温暖,不再灿烂,
只留下,这冰冷的一刻。。


回顾起我在高二的时候写过的诗篇~ (算是吧?)
真的很想再创作下去,
但是就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完全没有灵感了~
算了吧~ 也许是当时太幸福了吧~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