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9, 2008

-第一号朋友-

认识你是最快乐的事
无论什么时候
一见面 就能够让话题细水常流
我们曾经历欢喜哀愁
一起交换感受
还相信 多年后 会在街上碰头
我想我 真幸福 路上有你陪我一起走
你说寂寞如果停留 你会握紧我的手
我会在 你左右 一起走到世界的尽头
就算时间不停游走
我不会忘记我的1号朋友
我们曾经历欢喜哀愁
一起交换感受
还相信 多年后 会在街上碰头
我想我 真幸福 路上有你陪我一起走
你说寂寞如果停留 你会握紧我的手
我会在 你左右 一起走到世界的尽头
就算时间不停游走
我不会忘记我的1号朋友
让我再证明眼泪的温柔
没有别的理由
只因感动不眠不休
我想我 真幸福 路上有你陪我一起走
你说寂寞如果停留 你会握紧我的手
我会在 你左右 一起走到世界的尽头
就算只在乎曾经拥有
还是忍不住
向上天祈求
天长地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