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到底是学生还是畜生?

还真搞不懂这里的老师在想些什么?
第一年的日子过的还算不错。
一到第二年,痛苦的日子来咯~!!
我知道我们有时候是怪懒了一点拉,旷课,上课睡觉,
没读书,上课问问题的时候没有人回答。
但是, 哪个人在学生年代时 没做过这样的事喔~~
很平常罢了咯。
但是也犯不着这样骂人吧?
这里的老师们把学生当作畜生在教,甚至觉得畜生比我们更有素质。
为什么我这样讲列?
因为他们整天讲:“ 教你们我不如去教外面那些牛羊好了。”
要不然列,: 外面的牛羊还会听话,你们!
更经典的是: 学生考试生病没来,也不是什么大考,老师竟然可以说
:“ 我不管,请假信我也不收,你知道昨天有考试的,你是故意不来上课的,
而且没有下次,只要那天有考试,就算你快要死了,也要来考完试后才可以死。 ”
要不然列, “教你们真的是浪费我的时间。”
再不 , “ 你爸爸做什么工的? 我看你还是回去跟你爸爸做工好了,干吗来读牙科?”
“ 你们有没有用脑想的? ”
这里的学生把老师当神在捧,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我们也是爸妈辛辛苦苦赚钱把我们送来这里读书的,不要把我们看成一堆没有吃过苦的孩子。
该骂的时候我们愿意被骂,但是可以不要是又骂不是又骂~ 很肚懒的咯。

No comments: